Fall

不合群的人

祭天隼丶:

#占tag致歉
因为最新出台的扫黄法案把奖金提高到60w,所以一大批神经病开始恶意针对bl圈疯狂举报h图h文,连清水吻戏都不放过!各位产过粮的太太们记得锁车隐藏鸭,再不济先备份删除过段时间再发上来,已经出书的太太最近一定要当心被举报鸭°∧°
微博有车的赶紧设置仅自己可见!一定要声明别点赞!别转有车的微博!会因为热度高更容易被举报!
石墨有车的赶紧备份!网盘也一样!全都备份在本机!
lof准备开车的尽量别单发一张车,要有掩盖!已经发车热度高的建议先删净tag终止涨热度!
热度高分享多浏览量高的h会更容易被举报!!
政策没问题,有问题的是那群恶意只举报bl的人,改变不了政策也改变不了神经病的脑子,只能保护好自己了!
我的三篇金银abo清水剧情就已经翻车了,申诉一直被驳回,然而里面半句h戏都没qwqqq
tag是私心的,希望圈子里的太太保护好自己,别被一些歧视bl圈的人恶意举报拿钱了鸭°∧°
【转载随意!多一个太太看到就多一份安全!多一个圈子知道就多一份安全!不管是图手还是文手都保护好自己的粮鸭!】

评论

热度(19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